建议撤销大华商场与浙江商贸城西面的地锥
受理时间: 2021-04-05
事项内容:

李先生反映:2021年春节之后,他发现城区新市街大华商场与浙江商贸城西面之间的消防通道不知何故被用地锥围挡起来,由于此处道路本就较窄,围挡起来后车辆通行更加困难,易造成拥堵,建议撤销此处的地锥,望相关部门予以采纳。

处理结果:

城区政府4月6日回复:关于诉求人李先生反映的建议撤销城区新市街大华商场与浙江商贸城西面的地锥情况,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回复如下:

1、 我社区收悉后,第一时间了解情况,李先生描述区域属于消防通道,禁止停车。

2、 经实地查看,大华商场与浙江商贸城中间道路属于消防通道,经常有车辆违章停放,按消防要求为了保持消防通道通畅,大华商场才摆放了锥筒,摆放位置位于道路中线,影响了车辆通行。

3、 经社区协调,大华商场及物业同意在保持消防通道通畅的条件下,把锥筒往东撤,尽量放宽通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