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晋城市人才市场做好工作交接
受理时间: 2021-03-02
事项内容:

郭女士反映:她于2021年3月2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到晋城市人才市场档案管理办公室开具档案托管凭证,但工作人员表示开具证明的人员正在开会,无法立即开具,只能等待或次日办理。她认为该岗位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办理业务,如遇该工作人员开会、请假等情况,就会导致市民无法一次办理相关业务。建议该岗位可以设立AB岗,或不在岗期间做好工作交接,望相关部门予以采纳。

处理结果: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月3日回复:3月2日下午郭女士打电话预约办理开证明业务,但单位临时开全体会议,只留一个值班人员。郭女士到场后值班人员给开证明人员打电话但因为手机静音没有听到,于是值班人员回复让她等待或者次日办理,后开证明人员看到电话通知及时到场开具证明。这件事情反映了我们对群众办事有懈怠心理,没有安排好开会期间有业务不能办理的紧急处理预案,让办事人员无谓地等待。以后我们会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