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度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14 16:55:36 信息来源: 晋城市司法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晋城市人民政府2023年立法计划》拟订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规章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要求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希望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主要制度等内容。有条件的可提出草案建议文本或附有关资料。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名义提出的,请一并加盖公章。

三、截止日期

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5日。

四、报送方式

通过信函方式请寄至:晋城市泽州路1129号晋城市司法局立法科,并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字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请发送至jcssfjlfk@163.com。


2022年11月14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