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09 17:36: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网上答题入口

晋城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10月11日至17日举行。为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晋城市委网信办联合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题方法

关注“晋城在线”“太行日报”“网信晋城”微信公众号答题信息,还可登录“晋来办”APP或“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jcgov.gov.cn/)参与答题。

二、答题内容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

三、答题时间 

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20日。

四、参加对象

全市干部群众。

五、奖项设置

本次答题奖项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参与奖50名。获奖信息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在“晋城在线”微信公众号、“晋来办”APP和“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每人最多领取一份奖品,同一地区的同一用户不重复发放(不可代领)。

六、相关说明

1.本次线上答题由晋城市委网信办提供,所有用户都可以参加答题。联系电话:0356-2566027

2.本次线上答题由市大数据应用局提供技术支持,将确保您的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电话:0356-2070830


中共晋城市委网信办  

2021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