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9”国际档案日开展档案法知识有奖答题云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8 11:45: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直各单位:

为切实增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档案意识,进一步强化档案法律知识的普及教育,全面提升档案治理能力和现代化管理水平,在“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晋城市档案局、馆组织开展新修订《档案法》知识有奖答题云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关注“晋城在线”“晋城政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按钮答题,还可登录“晋来办”APP或“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cgov.gov.cn)参与答题。

2.认真阅读竞赛题目,并按提示和要求答题。

3.填写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务必确保手机号填写准确。

4.活动期间每人可答题两次,取最高分为最终得分。

5.本次线上答题由市档案局、馆提供,联系电话:0356-8981027。

6.本次线上答题由市大数据应用局提供技术支持,我们将确保您的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电话:0356-2070830。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日至6月10日

三、奖项设置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分别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获奖信息将在“晋城在线”“晋城政务”微信公众号、“晋来办”APP和“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四、活动要求

(一)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此通知转发至所有基层单位,确保每个单位都参与活动,提前组织大家学习,做好答题准备。

(二)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此次竞赛活动作为促学习、抓落实的有效途径,多方位、多渠道进行档案法知识宣传,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竞赛活动,为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档案贡献。


晋城市档案局   

晋城市档案馆   

2021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