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晋城市最有影响十件大事征集评选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14 17:53: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20年最有影响10件大事揭晓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为全面展示我市2020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凝聚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强大合力,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晋城市最有影响的十件大事征集评选活动。

一、征集要求

1.征集范围:2020年度全市范围内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等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事件。

2.征集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0年12月18日止。

3.征集对象: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群团组织、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商会)、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

4.征集方式:事件+推荐理由(不超300字),书面报市委市政府综合办公楼1030房间,或发电子邮件至jcswggb1030@126.com。注明推荐单位或个人姓名,确保上报事件的真实性和质量。

二、评选程序

1.组成评委会。由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牵头,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大数据局、市新闻传媒集团等单位共同组成评委会。

2.初评。在征集到推荐的大事件中,组织评委会初选出30件候选大事。

3.投票。通过太行日报、晋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晋城在线等媒体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情况作为评选结果的参考依据。

4.终评。把网络投票情况和评委会二次票决情况相结合,确定年度最有影响10件大事,报市委、市政府审定。

5.发布。评选出的2020年晋城最有影响的十件大事,通过太行日报、晋城电视台、晋城在线等媒体公开发布,广泛宣传。

联系单位: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联 系 人:庞浩浩、闫慧敏

联系电话:0356-2198861(办公室)、13509764880、15203564166     

            

2020年晋城最有影响十件大事评委

2020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