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晋城最有影响的10件大事”评选投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5 22:27: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20年最有影响10件大事揭晓

为了充分展现2020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度、获得感,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晋城最有影响的10件大事”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各单位推荐、相关部门初评,确定了“2020年晋城最有影响的10件大事”候选事件30件。今日起在晋城在线、晋来办APP、晋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希望广大市民踊跃投票。
    具体投票时间为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12日,活动期间用户需使用“晋来办”账户实名登录。最终,活动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结合相关专家意见,确定“2020年晋城最有影响的10件大事”。
    评选结果将通过媒体适时公布。


责任编辑: 王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