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消防大队责令民康医院5月30日前完成消防整改
受理时间: 2023-05-16
事项内容:

牛先生反映:他5月16日到阳城县凤城镇中李丘村民康医院看病,发现楼道内没有安全出口指示牌和应急灯,且消防栓摆放凌乱。建议阳城民康医院增设消防设施,并将消防栓摆放整齐,望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处理结果:

阳城县政务服务热线5月19日回复:收到12345热线转办单后,县热线高度重视,立即与阳城县消防大队联系并回复,我大队于4月25日已对该医院进行专项检查,已经发现该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具体为:负一层北侧安全出口方向开启错误;单位四层安全出口数量不足,3 至 4 层楼梯间形式设置不符合规范标准;单位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火栓系统、 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

针对上述发现的问题,我们作出了如下措施:1、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单位于5月30日前完成整改;2、对该单位违法行为进行受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