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王山公园内的游乐场办理有营业执照
受理时间: 2022-08-13
事项内容:

宋先生反映:吴王山公园里面有一处收费的游乐场,咨询该游乐场是否办理有营业执照,望相关部门予以告知。

处理结果:

城区政府8月18日回复:关于宋先生咨询吴王山公园内的游乐场是否办理有营业执照的情况,城区市场监管局已收悉。

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吴王山公园内的游乐场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该游乐场提供有营业执照,名称:晋城市正德森林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6年4月11日;法定代表人:刘某某;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城市绿化管理;城市公园管理;建筑物清洁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劳动保护用品销售;日用杂品销售;游乐园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