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三小操场目前不能向社会开放
受理时间: 2021-07-18
事项内容:

石先生反映:2020年阳城县“两会”之后,教育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对学校运动场所进行了必要的维修改造,制定了运动场所开放管理办法。他是阳城三小附近的居民,咨询阳城三小操场何时对社会开放,望相关部门予以答复。

处理结果:

    阳城县教育局基教室7月20日回复:我局接到阳城县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工单关于市民反映的“三小操场开放”问题,现就“三小操场开放”情况回复如下:

    为切实落实2020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办好20件民生实事的要求,同时结合县委书记在2020年2月19日调研教育系统时的指示精神,经过我局的努力以及部分学校的积极配合,于2020年7月初我县12所学校的体育场所已经向社会开放。今年为继续办好民生实事,我局决定将对三小在内的4所学校的体育场所向社会开放,但由于县财政资金没有到位,导致一些开放的配套设施没有完成,达不到开放的条件,目前三小操场不能向社会开放。若县财政资金到位,我局将督促三小尽快完成操场开放设施的改造,尽早开放三小操场。

    感谢大家对教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