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08:59:48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2月1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听取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意见建议。

辛艾艾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政治信仰更加坚定、贯彻执行更加有力。 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谋划和举措。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统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使组织工作跟上时代步伐、跟上事业需要。要落实好“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要求,坚持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锻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鲜明品格,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