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陵川县秦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02 10:06:29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陵川县西河底镇秦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辛艾艾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与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辛艾艾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班子成员带头,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载体,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加深理解体悟,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交流研讨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安全生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拓展专项行动成果,科学谋划乡村产业发展方向,警钟长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蹚出乡村振兴新路子,维护基层稳定大环境。要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建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齐心协力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