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主持召开晋城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九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25:32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0日下午,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九次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交流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委各工作专班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辛艾艾充分肯定了各专班前期工作成效,指出了专班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强调要进一步统筹资源,主动谋划,狠抓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辛艾艾要求,要对标省级专班,履职担当尽责,坚持项目化推进方法,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锚定工作目标,坚持靶向施策,定期检点督促,提升落实质效。要注重培树典型,多用改革眼光发现基层体制机制的创新实践,及时总结提炼,做好宣传推广。要强化沟通衔接,抓好协调配合,在专班推进上形成整体合力,推动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取得更大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