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交流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20 09:32:4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

辛艾艾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林武在交流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与落实“4个文件”和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结合起来,对照讲话精神和重点任务清单,全面检点、细化举措,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聚焦重点任务,把突出问题作为攻坚靶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推广,加力培树一批过得硬、叫得响、推得开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品牌,实现以点带面、有效破局。要加强统筹协调,市委专项办要牵头抓总,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对接,经常性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研究有效举措,确保基层贯彻落实不走样、有成效;督导组要充分发挥作用,坚持督导增效和基层减负并举,发现研究、推动解决问题,通过专项行动的不断走深走实,让基层受益、让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樊慧宁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