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10 12:39:0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9日下午,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八次工作调度会召开,听取六县(市、区)整体进展情况及各工作专班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指出,专项行动整体态势良好、亮点做法频出、基础工作扎实,同时对仍然存在的一些不充分不平衡问题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加以解决,抓住主要矛盾、提升工作质效,聚焦党的组织、阵地、队伍建设进一步打牢基础、整体提升;聚焦网格治理、执法改革、村改社区等热点难点工作进一步合力攻坚、补齐短板;聚焦村级集体经济、物业管理服务等基础好、有突破的领域进一步探索实践、打造样本,持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执行落实,履职尽责、担责负责,全力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妮莎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