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检查我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考点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8-05 22:29:0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辛艾艾检查我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考点准备情况(冯慧媛 摄)

8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辛艾艾到晋城三中,检查指导我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考点准备情况。

辛艾艾先后到考务办、计分室、各考场和备用考场,查看考场布置、体温检测和应急预案设置等情况,安排部署了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

辛艾艾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高度重视考前的准备和系统保障工作,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切实把符合岗位需求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要加强对考务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充分了解掌握各项预案,强化服务保障,各司其职做好防暑降温、物资准备、交通疏导等工作,以优质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