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巡视组在我市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7-08 22:17:3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8日,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巡视组在我市督导检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辛艾艾陪同检查。

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晋城三中、东南新区学校等考点,巡视组察看了考场布局以及考生入场通道、考务室、隔离考场、监控设备中心等场所的设置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考务准备、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考场设置、考场周边环境等环节具体管理措施。

巡视组要求,要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致做好考生入场验证、验码、测温,坚决避免人员聚集、交叉等情况发生;要全力做好考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规范流程,精准操作,抽调精干人员,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万无一失。(赵玉华 程才)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