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调研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7-02 21:27:5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来到陵川县骅磊盛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就企业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辛艾艾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三大战役”的重大意义,树立“安全为零一切皆为零”的工作理念,切实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加强监管执法,严控安全风险,筑牢安全防线。要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迅速整改薄弱环节,解决好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各部门要履行党政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关键环节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防范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牛凯 杏儿)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