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02 21:24:5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陵川县西河底镇秦山村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辛艾艾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两委班子结构、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她要求,要持续深化工作认识,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紧盯既定目标,做真、做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要建强班子,优化产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项一项抓提升、一件一件抓整改,真正使基层治理能力大提升、基层面貌大改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牛凯 杏儿)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