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七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4 21:47:0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召开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七次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和市级工作专班、督导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辛艾艾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第五次工作调度会部署要求,压实责任、加压推进,在全市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聚焦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党建引领基层网格治理、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和“清化收”等重点工作任务,吃透政策要求,把握工作节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按照“分类、精准、动态、开门”的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赢得群众满意。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衔接,发挥好专项办、工作专班、督导组的作用,形成强大合力,提升专项行动整体质效。(程才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