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专题调度省校市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5-12 16:18: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深化省校市校合作建设“12大基地”调度推进会,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各基地建设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分析了去年全市人才工作考核情况,听取了各牵头单位工作思路汇报,明确了今年“12大基地”建设重点任务。

辛艾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各基地工作专班集中力量干大事的“突击队”作用,制定专门整改计划,抓整改促提升,打好攻坚仗。要加强统筹,实行工作定期调度机制,加强上下左右沟通,把握主动权,打好整体仗。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方案,建立实施奖惩机制,推动抓好创优高质量人才生态若干举措的宣传实施和配套细则的制定落实,把握时间节点谋划做好校园招聘、高校对接、人才引进等工作,加大跟踪报道、经验总结、项目包装、亮点培树力度,咬定目标、务求实效,打好持久仗,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才智支撑。(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