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陵川县督导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7 17:24: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陵川县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辛艾艾先后深入交通卡口和马圪当乡部分村庄,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辛艾艾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任务依然严峻。要坚决落实市委常态化疫情防控“十个务必”重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单位主体和个人自我健康管理“四方”责任,切实把各项防控政策、措施要求落细落实。要把森林防火作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紧抓住野外火源管控和火灾隐患排查这两个重点环节,织密网格化巡查巡护体系,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制定周密应急预案,配强专业化队伍,备足储备物资,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宣传教育,提升全民防火意识,做到死看硬守、不留空档,最大程度降低森林火灾风险,确保森林防火形势稳定。(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