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组织史资料征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18 18:30:1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组织史资料征编工作会议

2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组织史资料征编工作会议。市委办、市政府办等47家组织史资料首批征集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就组织史资料征集有关事宜作了专题培训,市档案馆安排了档案查询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把握、充分认识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本着对组织、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组织史资料的收集、审核、报送等工作,为编纂工作高质高效推进打牢基础。要坚持尊重历史、求实存真、全面系统、客观准确的原则,按照“广征、核准、精编、严审、及时”编审方针,切实发挥组织史资料存史、资政、育人作用。要紧盯“交账”时间节点,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把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做好,为党的二十大献礼。(记者:樊慧宁 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