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专家人才的新年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2-01-30 09:46:32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位专家人才: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谨向奋战在我市各个领域的专家人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战略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眼产业链布局人才链,聚焦深化省校市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抓人才、抓平台、抓项目,人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专家人才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在此,谨向你们的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晋城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真诚期盼你们能够继续勇担引领发展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晋城的发展中来,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成就光荣事业、实现自我价值,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各位专家人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 

2022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