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陵川县督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1 10:04:43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陵川县就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辛艾艾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吸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滚动式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全面梳理排查、及时有效处置各类隐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织密筑牢安全防线,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聚焦“外防输入”,全面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特别是与河南接壤区域的管控,切实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在高速出入口、车站、高铁、国省道等市域对外防控卡口和集中医疗隔离点等设立临时党组织,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党组织要立足实情、突出重点,严格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等措施,深化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党员志愿服务等制度,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坚决守好“晋城阵地”。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