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陵川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30 17:29: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陵川县高速卡口、物流园区、集中隔离点和部分社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辛艾艾强调,当前“双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不容忽视,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懈怠。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常态化全环节抓好防控工作,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全面排查当前疫情防控存在的风险隐患,紧盯村、社区、卡口、酒店、物流、景区、超市、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严格落实外来人员体温登记、“三码”查验、核酸检测证明、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早处置。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参与、主动配合、主动落实防疫各项要求,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和宣传发动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