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2 11:37:18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1日,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

辛艾艾要求,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凝心铸魂,大力学习弘扬辛亥革命先辈精神,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革命斗志、勇于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紧紧围绕全力打造全国中小城市一流人才生态目标,构建人才“引、育、用、留、服”体系,聚焦“12大基地”建设抓人才、抓平台、抓项目,积极打造晋城人才政策新优势和校地合作的“晋城样板”,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人才生态。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