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6 09:01: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25日上午,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健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握换届政策,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换届工作全过程。要加大工作力度,抓实前期工作,从严人选标准,过细换届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要提升工作实效,在选好干部、配好班子基础上,聚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指导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明方向、理思路、绘蓝图,干好“开门头件事”,走实“履新第一步”,让群众看到换届带来的实际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风险防范,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