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4 17:19: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9月24日下午,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宣读《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晋城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动员会要求,市创文指挥部决定对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公益广告、校园周边环境四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解决我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压实责任,全力攻坚,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辛艾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立足“当下改”,聚焦重点问题,逐项对照检点。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实时报告进度,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快速、有效得到整改。要着眼“长久立”,坚持推动创文与市委中心任务“同频共振”,不断强化系统观念,针对建设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精准研判,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各项整治任务落实。坚持创文与提升治理效能“同向发力”,建立长效创建机制,不断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坚持创文与提升市民素养“同题共答”,真正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城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