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05: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3日下午,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站在新的历史高度、理论高度和实践高度,深刻理解、对标对表、固本培元,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细照笃行。要牢记干部成长无捷径可走,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在学习和实践中淬炼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实事求是,坚守公道正派,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发扬“安专迷”精神,做新时代合格组工干部。要立足组织部门职能,结合岗位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抓好集中换届、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省校市校合作等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躬身践行总书记嘱托,着力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彰显担当、体现价值、建功立业。(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