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14: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辛艾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辛艾艾与党员同志围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深入交流思想,相互促进提高。

辛艾艾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出对党绝对忠诚的更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践行党的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把党员干部人才的满意度作为评价工作的标准。要树立精品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坚持实践实干,在精益求精、狠抓落实上做好表率。要以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抓好整改、抓出成效,永葆组工干部本色。(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