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9 09:36:41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和各级党校培训的“首课”“主课”“必修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市委重大项目重点任务,聚焦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引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抓落实、深入基层办实事,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立足组织部门基本职能,认真抓好理论铸魂、集中换届、基层党建、省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等重点任务,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