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两优一先”代表和老党员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6 18:13: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两优一先”代表和老党员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7月6日下午,晋城市“两优一先”代表和老党员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全国、全省、全市“两优一先”代表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辛艾艾要求,要一以贯之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胸怀“两个大局”、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做践行宗旨的表率,始终站在“人民至上”的高度,保持“植根于民”的温度,体现“为民办事”的力度,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一以贯之做担当作为的表率,昂扬干事激情,敢于攻坚克难,锐意改革创新,带动汇聚起转型发展的强大力量;要一以贯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坚守政治本色,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回报群众的拥护和信任。(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