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8 17:12: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辛艾艾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在市委党校,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扛牢职责使命、彰显组织担当”为题,为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辛艾艾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回望党的建设百年历史特别是党的组织建设百年历史,对于我们了解组织建设的历史脉络,汲取历史经验,传承优良作风,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辛艾艾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对党的组织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和实践性要求,聚焦组织归口部门基本职能和重点任务,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要铭记组织归口部门的核心理念,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坚守政治本色和职业操守,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要着眼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系统观念,树牢质量意识,站稳人民立场,提升工作效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专题党课后,辛艾艾还为市委党校新建成的校史馆揭牌。(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