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11 11:34: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山西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桑艳军作《延安整风与党的作风建设》专题辅导。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讲座。

桑艳军教授通过丰富详实的史料,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开展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内容进程、方针方法和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延安整风对加强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的现实启示。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延安整风对于党的建设特别是部风教育的实践启示,引导组工干部弘扬践行优良传统,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要全面梳理检点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重点在加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创新性实效性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章法、有特色。要结合“七一”表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大课题调研等工作,广泛收集一批针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项目化推进、清单化落实,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效水平,让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确保实践活动有效果。(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