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16 10:13: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带头学、表率学,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安专迷、质速效”部风教育贯通起来,把“两会”精神列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任务落实,围绕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安排部署,高质量抓好理论铸魂工程、市县乡村集中换届、两项“人才新政”落地等重点任务,更好调配组织资源、发挥组织优势,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