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部署开展“安专迷 质速效”部风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5 08:40: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部署开展"安专迷质速效"部风教育活动

1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部署开展"安专迷 质速效"部风教育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要求,要强化站位意识,深刻认识开展部风教育是传承光荣历史和优良部风的必然要求,是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的现实需要,提高思想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实现提能力、提质效、提形象的目标。要强化对标意识,对标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的标杆示范,对标其他地市的成熟经验,聚焦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着力在精业务、善谋划、能落实上下功夫,打造能做善成“组工铁军”,提升组织工作质效水平。要强化身份意识,自觉践行公道正派核心要求,坚持从严从实、落小落细、抓常抓长,把部风教育形成的好经验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展现好组工干部的职业素养,维护好“三个之家”的良好形象。
    会上,有关同志围绕开展部风教育作了表态发言。(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