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第一期法治晋城·法学沙龙

发布时间: 2023-05-18 09:29:2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6日下午,由市委政法委牵头策划,市法学会主办的晋城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第一期法治晋城·法学沙龙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石云峰参加活动。

活动中,法律咨询专家代表及市直有关单位、部分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践,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法治化途径探讨”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行广泛的探讨与交流。

石云峰在活动中指出,要搭建好、利用好法治晋城·法学沙龙这个平台,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不断开创平安晋城、法治晋城建设新局面。

据悉,法治晋城·法学沙龙是我市全新打造的一个法学交流服务品牌,旨在为我市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学力量。(郭超凡 董沁亮)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