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9 08:57:0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8日上午,全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石云峰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省委、市委抓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聚焦打击整治、护航一流发展平台,聚焦平等保护、创设一流营商环境,聚焦服务升级、提供一流法治保障,狠抓落实,不断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强化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窦育瑶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