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31 09:09:5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0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座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座谈会精神,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市直各政法部门就队伍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石云峰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分层分类、全覆盖推动政治轮训,突出重点、高质量开展政治督察。要凝聚工作合力,打造特色亮点,加强教育培训,创新形式方式,注重实效实用,全力提高政法干警履职能力,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晋城政法铁军,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队伍保障。(樊慧宁 马泽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