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5 17:55:4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4月25日下午,全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主持会议。

石云峰指出,综治中心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基础工作。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全市各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标准化建设,推动规范化运行,突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应用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大力探索创新,严格督导考核,努力将综治中心建好、建成精品,打造成全市政法工作的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县一级。(樊慧宁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