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37: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8月1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姚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述职汇报。

姚逊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坚定信心决心,接续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广大政法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系统学、组织专题学、领导带头学,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结合部门实际,更好地发挥专政、管理、服务职能,协同推进平安晋城、法治晋城建设。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精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市级统筹优势,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与落实力度,有效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水平。持续抓好中央、省委督导指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巩固和深化政法战线自我革命成果。要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依法防控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发挥政法职能,深入研判疫情形势,做好提前预警防范,为推进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