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12 12:01: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1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主持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入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打牢思想根础,进一步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围绕大局勇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心任务,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重心,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服务保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法治护航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确保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要注重结合强统筹,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思想解放大讨论结合起来,与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发力,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法保障。(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