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9 12:27: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7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通报我市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公布政法系统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主要举措,听取10名社会各界代表对政法系统问题查纠整改和顽瘴痼疾整治的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逊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驻点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姚逊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阶段。各位代表结合各自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开展好查纠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帮助。希望社会各界继续监督、支持和配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政法系统一道,齐心协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

姚逊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归纳、及时研究、列明清单,按问题类别抓紧抓实任务分解和交办工作。政法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逐一认领、找准症结,立整立改、限期整改,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拓宽渠道、广泛纳谏。把“开门搞教育整顿”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拓宽社会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渠道,广泛收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和评判。要举一反三,确保实效。坚持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举一反三分析政法系统存在的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从严从实、从细从深抓好查纠整改工作,着力锻造一支新时代政法铁军,以政法工作新成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