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4 08:38: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3月23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那志茂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石云峰主持会议。

会上,那志茂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筑牢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防线》为题,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结合一个个鲜活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全面分析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整体形势,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深刻汲取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和准确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相信组织、依靠组织,不断树牢新时代政法队伍新形象,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石云峰指出,廉政教育报告站位高、寓意深,对我市开展政法队伍整顿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市政法队伍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教育整顿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晋城政法铁军,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六县(市、区)纪委书记,市直政法各单位、晋城监狱、沁水监狱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在主会场参会。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晋城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例警示片。(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