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中原城市群深化区域青年合作发展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07 09:18:5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6日,面向中原城市群深化区域青年合作发展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平,市政协副主席贾龙斌参加活动。

武健鹏在致辞中表示,晋城发展需要更多青年人才支持、参与,希望大家把晋城作为投资兴业的首选地,积极把好的项目、创新资源、青年人才引到晋城,为晋城注入更多青春活力。晋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核心理念,制定优惠政策,发挥文化优势,更好地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来晋创业创新,吸引青年群体融入城市建设与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汇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

活动还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作了《充分发挥教育对青年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和《看说写画: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技术突破》的主旨演讲。同时为8位晋城市青年发展型城市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团市委、市委人才办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签订共建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四省十市签订了中原城市群城市青少年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刘云峰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