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全民阅读千人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4 09:58:5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书香晋城 阅享新时代”全民阅读千人诵读活动在市三馆广场举行。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活动在千人集体诵读《礼记·大学》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题为“书香晋城 阅享新时代”,现场公职人员、退休老干部、中小学生等近千人齐声诵读《少年中国说》《满江红》《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文学经典及美文节选,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阅读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市图书馆主办,市公安局、市老年大学、凤鸣中学等单位协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进一步在全市掀起阅读新热潮,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共同推进书香晋城建设再上新台阶。(崔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