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6 22:51:0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6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市委网信办、市融媒体中心、阳城县委宣传部、沁水县委宣传部分别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武健鹏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自觉履行双重职责,切实做好廉洁文化浸润、清廉机关建设、社会宣传引导工作,助力清廉晋城建设推向纵深。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汇聚起做好新征程上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在践行宗旨、服务人民中展现优良作风。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始终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反腐败斗争,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崔晶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