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工信系统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25:4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工信系统宣讲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兰花大酒店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全胜开展集中宣讲。

宣讲中,张全胜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实解读。

张全胜指出,工信系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和晋城实际结合起来,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具体成效,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聆听报告的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深邃精辟、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听后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企业改革发展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统筹抓好国企改革、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国有企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宣传宣讲,通过接地气、贴近职工群众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说清楚、讲明白,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宣讲报告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兰花科创新材料分公司,与生产一线职工代表,围绕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袁泉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