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闻战线“好新闻奖”颁奖仪式举行

86件作品分获省、市新闻奖

发布时间: 2022-12-13 10:50:3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2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新闻中心、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全市新闻战线“好新闻奖”颁奖仪式举行。73件作品分获“晋城好新闻奖”“宣传晋城好新闻奖”,13件作品获得第三十一届“山西新闻奖”。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记者颁奖。

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履行使命任务,践行“四力”要求,用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书写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创作出了《“百村百院”特色鲜明 康养产业蹚出新路》《晋城:“公交+快递”相结合畅通城乡双循环》《“熄灯工厂”生产忙 智慧矿井效率高》《特色旅游兴古镇群众致富“金饭碗”》等优秀作品。记者们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报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生动实践,讲好新征程中精彩的晋城故事。

颁奖仪式中,来自全市的新闻工作者代表还通过歌曲串烧、诗朗诵、故事分享等形式,讲述台前幕后的新闻故事,唱响了责任在肩知使命、无须扬鞭自奋蹄的奋进精神,表达了铁肩担当、守护正义和真相的职业情怀。(崔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